車事
Jun 16, 2021

Porsche 911 GT2 RS跑得過Taycan Turbo S!除非…..

911 GT2 RS在Porsche品牌可說是如神一般的車型,而Taycan Turbo S的誕生,更強的性能與電能加速加特性則像似未來世代的王者,如今這兩車在直線道上進行加速對決,結果會是和我們想的一樣嗎?

Porsche 911 GT2 RS搭載3.8升六缸渦輪引擎,擁有700hp最大馬力輸出,不論動力性能或是操控911 GT2 RS都有如神級般,然而隨著時代趨勢Porsche推出Taycan電動車,不僅擁有一定操控水準,電動車更有著比燃油車更快更強勁的輸出反應,其中頂級車型Taycan Turbo S Turbo S有著761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更是高達107.1kgm之譜。從帳面數據來看Taycan Turbo S像似未來世代跑車王者,為了證明何者才是真正強者,兩車要在直線道上進行直球對決,然而單就馬力數據911 GT2 RS較不具優勢,但燃油車在高速延伸性擁有優勢,到底911 GT2 RS能否戰勝Taycan Turbo S呢?

影片來源 Daniel 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