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7, 2021

又一國際車展回歸,紐約車展確定8/20登場

日前日內瓦車展宣布於2022年2月回歸,而在此之前北美、紐約與洛杉磯等車展也表示將延期至8月以後舉辦,而日前紐約車展則發出聲明表示確認會在8月回歸。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2020年各大車展聚會活動被迫取消,不過目前已有不少國家疫情以獲得控制加上疫苗誕生,許多大型活動也因而得以舉辦,其中車展方面日前日內瓦車展宣布將於2022年2月回歸,而近日紐約車展也發出聲明。

2020年原訂4月舉辦紐約車展,當時疫情仍處非常險峻因而延至8月舉辦,但5月時美國依舊處於高風險狀態,所以主辦方不得不忍痛宣布取消2020年活動再度延至2021年4月,但主辦方基於安全考量又宣布將活動改到8月舉辦,而日前則發出聲明確認紐約車展將會在8月回歸。除了紐約車展北美車展也宣布會在9月登場,洛杉磯車展也會在11月舉辦,而會最先舉辦的芝加哥車展,如無意外應該會於7月登場。

如無意外7月芝加哥車展會是美國今年首場車展。
如無意外7月芝加哥車展會是美國今年首場車展。
日內瓦、北美與洛杉磯等車展也會相繼登場。
日內瓦、北美與洛杉磯等車展也會相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