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9, 2021

期望又落空,Delta病毒肆虐2021年紐約車展宣布取消

一延再延的紐約車展,先前則宣布將於2021年8月重新舉辦,但殊不知近期Delta病毒肆虐,美國也爆出數萬名確診病例,對此大會不得不發出聲明宣布取消紐約車展,延至2022年4月舉辦。

2020年全球因武漢肺炎肆虐,使其各車展被迫延期或事改以線上方式甚至取消,其中紐約車展便宣布取消,之後則宣布將於2021年4月重新舉辦,但美國境內一就有許多確診病例,為了避免成為不必要的破口,因此又再度宣布將車展延至2021年8月,正當已確認會舉辦加上之加哥車展也順利舉辦,但日前大會又發出新的聲明。

全世界好不容易成功研發疫苗能有效對抗武漢與英國變種病毒,但殊不知這狡猾病毒在印度又產生新的Delta變種病毒,其傳播感染威力又更強,如今Delta病毒已在多國造成肆虐,而美國也爆出數萬名確診病例,對此為避免造成疫情擴大,只好忍痛宣布車展不得不延期,期待2022年4月疫情趨緩再相會。至於9月北美與11月洛杉磯車展是否會如期舉行還有待觀察,而原定於紐約車展展演的Nissan Z跑車與Subaru WRX,品牌也只能另採其它方式發表。

因Delta病毒肆虐今年紐約車展又取消了,改延至2022年4月。
因Delta病毒肆虐今年紐約車展又取消了,改延至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