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叫你阿罵來囉!惡搞福斯商旅Amarok廣告影片連你阿罵都ok!(影片)

還記不記得今年三月的時候,福斯商旅媒體春酒上公布了一支很有梗的微電影?
Jul 0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半億元Bimmer式奢華,小改款BMW 7 Series與X7、8 Series連袂登場

「豪華,根植於頂端科技與細節的極致苛求,透過個人化與直覺化的設計滿足品味非凡的客戶,令他們滿心愉悅,超越他們期望。」BMW設計部門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說得文謅謅,我膚淺點,一個舞台上面擺了總價半億元的BMW豪華車系家族,再加上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一旁伴出滂礡氣勢,要不然,你跟我說說還有什麼更能定義奢華好了?
Jul 0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酒後母湯夠開車,7/1酒駕新制上路,敢酒駕就讓你罰到嫑嫑

為了喝止酒駕立法院先前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而最新酒駕新制也在7月1日正式上路,未來如酒駕上路被抓包,除了罰款金額增加外,小心坐在旁邊的你也會一併開單受罰。
Jul 0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聰明還得長眼,「ŠKODA聰明EYE」讓你聰明又長眼!

大家都說汽車編輯真好命,什麼新車、超跑都能第一時間開到,那你知道在那麼多台灣車媒中,最多人的愛車是什麼品牌的嗎?給你三秒鐘的時間好好猜猜...
1、2、3,登愣!答案就是來自歐洲的ŠKODA!
Jun 2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次要考你聰不聰明?2019 Jaguar The Art of Performance Tour極限駕馭體驗會首度引進「Smart Cone智慧三角錐挑戰」(影片)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自2018年成立以來,致力導入更多原廠資源耕耘台灣市場,並持續舉辦 Jaguar The Art of Performance Tour極限駕馭體驗會,讓所有對Jaguar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進行駕駛體驗,親身感受Jaguar車款性能;2019 Jaguar The Art of Performance Tour極限駕馭體驗會亦於6月14日於台中正式展開。
Jun 1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日行燈、自發光儀錶、數位座艙普及,反讓大家晚上忘開燈?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自從自發光儀錶、日行燈與數位化座艙越來越普及後,路上車輛在夜間不開大燈的比例也越來越高!
Jun 1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一個「旅」字各自表述,130萬元的2.5升MAZDA6 WAGON與CX-5,今晚你選哪一道?

放眼當今車壇正值「旅」字當道,無論休旅、轎旅、跑旅還是旅行車,名字不加上個「旅」字,彷彿就不夠潮難以獲得聚焦,而在云云車海中,一直以來MAZDA總以絕美設計、流動氣勢、精緻質感與恰如其分定位令無數車迷叫好,旗下「旅」字輩產品,更是備受矚目車壇寵兒,只不過,當你手握130萬元預算,此刻究竟MAZDA6 WAGON 2.5L或是CX-5 2.5L好,竟成左右為難的奢侈煩惱...
Jun 1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英雄內戰,看Ford Focus與Toyota Altis的人神爭霸(結論篇)

在傳統四門房車越趨式微,被SUV、CUV與掀背車瓜分市場後,還能在市場中挺住亮眼銷售的,大概只剩連年拿下台灣銷售總冠軍的Toyota Corolla Altis了,在眾所期待下,在2019年推出新世代車款;同時Ford也在推出全新世代Focus時,大幅增加了四門房車的曝光量,銷售獲得顯著成長,因此,這兩款2019上半年最火紅的兩款國產新車,終須一戰,看看在一輪比拚過後,兩者究竟該如何選擇?
Jun 0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英雄內戰,看Ford Focus與Toyota Altis的人神爭霸(動力操控篇)

全新世代的Altis於各方面都有大幅更新進化,其中以往被消費者拿來酸的操控也換搭載了TNGA平台。至於對手Focus向來就有優異操控表現,如今新世代車型也搭載最新C2平台,而在此次捉對評比中Altis究竟與對手拉近多少距離,又或是能一舉超越呢?
Jun 0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英雄內戰,看Ford Focus與Toyota Altis的人神爭霸(空間配備篇)

這次我們以最近正夯的兩部國產中型四門房車為題,一部是如神一般地位傲視天下的Toyota Altis,另一部是靠著優異底盤與Level 2等級半自動駕駛系統力求突破結界的Ford Focus,究竟這兩輛勢均力敵並各有擁護者的新星,究竟在配備上各有何不同優勢,就讓本篇專題來好好探討。
Jun 04,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