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0台北車展特報】每輛都想買的全新非SUV車款

兩年一度新車大展已熱鬧展開,各家車廠也都紛紛帶來最新概念車,與將在新年度登台上市的新車,至於有哪些重量級車款?就在以下本篇報導。
Dec 2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0台北車展特報】值得親臨現場一看的全新SUV/CUV群像!

我們都知道SUV/CUV近期超火熱,但來到2020台北車展走上一圈,你將發現這些休旅新車簡直多到無法無天,不相信?就看我們為大家做的總點名!
Dec 2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0台北車展特報】之 必看車款報你知! (影片)

2020世界新車大展今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這次不僅新車/概念車相當具看頭外,也嗅得出眾車廠往電動方向邁進的腳步,在茫茫車海中到底有哪幾款是一定不能錯過的,跟著我們的腳步走你就知道囉~
Dec 2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跨界,跨越等級限界 — MAZDA CX-30

你想要動感,最好再來點性感。
你想要實用,最好更方便好用。
因此跑旅市場方興未艾,因此全新物種MAZDA CX-30挾自信風格而來,過眼難忘的絕美型格設計,協同卓越質感工藝,無需誇飾,便已獨具氣勢。無需越級,即已超越一切等級。
Dec 1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Enjoy假期?SUZUKI主動安全系統讓歡樂更絕對!!

經歷整週甚至經年累月的忙碌,難得的假期,誰不想遠離塵囂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這時候,身旁是否擁有說走就走的工具當然很重要,無論只想上山找個營地好好放空享用蟲鳴鳥叫,甚至想來個超舒壓的林道漫遊或海灘縱走,這時愛車有沒有四驅,往往決定了歡笑與快樂的強度,不過話說回來車不總在路外跑,南來北往的柏油路面,自信前行顯然更加必要,現下已成趨勢的先進主動安全系統,更是讓旅途安心且開心的法寶。
Dec 0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三寶退散!Honda的這項新科技不只防三寶也讓你不變成三寶

這年頭路上三寶多,所謂三寶者早不再單指特定族群,任何不顧其他用路人權益甚至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的行為,都該以對待公共危險般的態度撻伐之,但約束他人行為實屬不易,確保遇上三寶不會受其波及倒簡單得多,起碼Honda目前強推的安全智勝版,就是個超給力的解決方案!
Nov 1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水野和敏將離開華創車電,Luxgen未來路嚴苛!

2014年底擁有「GT-R之父」的日本汽車工程師水野和敏,加入台灣裕隆集團的華創車電,開始投入台灣自創汽車品牌Luxgen研發新車工作,為Luxgen帶來國際級新車研發能量,不僅在台灣,即使在國際車壇都算投入一枚震撼彈,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Luxgen即將2019年底水野和敏之約期合滿後,不再續約,意味水野和敏將離開華創車電,同時日本華創車電也隨即解散!
Nov 1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開啟動力機械節目新視野,獨家專訪 Discovery網路節目《D-Garage探索車庫》主持人張迺庭(迺哥)、李霈瑜(大霈)

許多車迷,肯定看過Discovery頻道最經典的《翻新中古車》、《老車新狂吼》、《超炫美式機車》等招牌節目,然而自2019年6月Discovery頻道累積過往打造全球精彩汽車節目的經驗,與Discovery集團旗下最受歡迎的汽車內容平台Motor Trend合作,開創了全新系列網路節目《D-Garage探索車庫》,並邀請在汽車媒體界相當資深的張迺庭(迺哥),甫以《水下三十米》節目獲得金鐘獎的主持人李霈瑜(大霈)共同主持,而【CARTURE車勢文化】也在Discovery探索生活節活動期間應邀獨家專訪了兩位主持人。
Nov 1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超高C/P值,整體表現超令人驚艷─Cooper Tires美國固鉑全系列輪胎全面登台!

隨著SUV盛行,以及各式跨界與皮卡等車型的導入,讓消費者用車模式更趨多元,而對各項零配件的需求也同樣跟著多元化;而源自美國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傳奇輪胎品牌─「Cooper Tires固鉑輪胎」,於2015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並授權「和田企業有限公司」獨家代理經營,低調耕耘台灣市場;如今看準休旅車輪胎換購市場的龐大商機,更是一口氣導入三款新世代輪胎,提供台灣消費者全新選擇;同時,為讓媒體朋友更了解「Cooper Tires固鉑輪胎」全新胎款特色,更舉辦了媒體體驗活動!
Nov 1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四天不睡你行嗎?「Subaru堅手到底」總決賽泰將抱得Forester歸!

如果站著不睡覺就送你一台車聽起來怎麼樣?是不是感覺很不錯?
但如果一站就得站四天,過程不只不能睡還每六小時才能休息五分鐘,你覺得你撐得住嗎
Nov 11,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