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Jan 14, 2019

北美車展即將登場,重點車款搶先看!

北美車展即將於1/14今天晚上開幕,在開展前我們先來溫習一下本屆車展將有哪些重點車款。

首先於本屆北美車展各界最為關注的莫過於等待許久的Toyota Supra,在此之前便已鋪陳已久,甚至整車照還事先流出,而動力規格也有3.0升直六渦輪引擎,具有340hp最大馬力,及2.0升渦輪引擎車型,197hp與258hp兩種輸出規格,如今隨著車展即將開幕更多詳細資訊也將正式於世人面前亮相。

再來同樣為跑車的Porsche 911 Cabriolet也將於本屆北美車展登場,車型也提供Carrera S Cabriolet及Carrera 4S Cabriolet,450hp/54kgm動力輸出,3.9秒的百公里加速與306km/h 極速都讓人相當期待可以實際開上一趟。

另外日系Lexus也將推出LC敞篷概念車,不過目前原廠還未表明是否會將其進行量產,因此喜愛LC敞篷概念的朋友還得再等等。

看完了跑車來看看比較符合多數人用車的車款,隨著各家都不斷積極研發電動車,而Infiniti也於先前表示將於2021年推出純電車型的策略,如今於北美車展將先行展出採用全新電動模組化平台打造的【QX Inspiration】,QX Inspiration的推出不論外型設計或動力系統都代表著未來Infiniti的產品走向。

另一日系車款則是終於走出海外市場的【Subaru WRX STI S209】​,其動力輸出預計會超過329hp,且底盤也會一併進行調校升級。

於底特律展出的北美車展當然不會少了美國品牌,本屆Ford將帶來Mustang Shelby GT500,所搭載的5.2升V8增壓引擎可帶來超過700hp的動力水準。另外新世代Explorer也會一併展出,於市場方面將提供2.3升EcoBoost 300hp/42.9kgm與3.0升V6 EcoBoost 365hp/52.5kgm等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