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8, 2019

Infiniti全新電動車QX Inspiration露臉現身,北美車展登場亮相

於2018年12月我們已說過Infiniti將於2019年1月的北美車展帶來EV概念車款,如今這款電動車以正式露臉,並命名為QX Inspiration,然而QX Inspiration的推出也透露未來品牌旗下車型設計風格與產品策略。

於2018年12月Infiniti釋出一張漆黑車圖照片,宣布將於2019年的北美車展帶來全新電動休旅概念車,如今這款電動概念車已正式露臉,原廠亦命名為QX Inspiration

從圖中可以看見QX Inspiration將是一款休旅車型,搭載Infiniti最新設計語彙,利落鮮明的水箱護罩呈現更為運動化的樣貌,車側QX Inspiration採用運動化色彩強烈的Coupe身形,並以一道強烈的摺線勾勒

而動力QX Inspiration將會見構於全新電動模組化平台的電動車型,相關數據目前原廠仍未透露,不過以現今電動車QX Inspiration的設定,相信其輸出與續航力不會讓各界失望。至於內裝原廠也表示將會採一貫日式風格,再導入冷冽至會科技之餘營造溫暖舒適氛圍。至於更詳細的資訊則須待車展才會得知,但不要緊,因為很快的於美國時間1/14車展便會拉開序幕展演。

QX Inspiration的登場不僅代表Infiniti將於2021年推出純電車型的策略,其造型設計也透露未來Infiniti新世代車型的樣貌輪廓,這都讓人更期待未來Infiniti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