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我們不一樣!第六代Polo 230TSI Confortline不像誰也不該像誰!

自1975年問世以來,雖然首度採用MQB模組化底盤的第六代Polo在車身尺碼與車內空間表現都已經接近當年的第四代Golf,但是如果只看尺寸大小而忽略了更重要的機能蛻變以及它的存在價值,未免也太小看Polo了!
May 21,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渴望有個家庭,只在試駕Citroen C4 Picasso之後

對於家庭或是小孩什麼的,坦白說從小到老還真始終都是興趣缺缺,不過在這天突然有了成家的想望,原因呢,竟然只因為試駕過小改款後的Citroen C4 Picasso而已...
May 1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SUV二部曲5/17正式上演!抱歉!我的Skoda Karoq 1.5TSI尊榮版試駕遲到了!

告別了那個由Yeti獨撐大局的年代,Skoda旗下SUV車款三部曲由去年上市的大棕熊Kodiaq領先曝光上映,今年重頭戲二部曲則是落在小一號的Karoq身上!究竟它的表現如何?且讓我在發表前夕報告一下!
May 1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很難挑出缺點,在試駕Nissan X-Trail 2.5L 4WD之後

本來想以「無過之功」作為這篇試駕報導的標題,怎知下好標之後,怎麼看都不似褒揚之意,但無論如何,這輛中型SUV在經過一整天試駕之後,硬是雞蛋裡挑骨頭也實在找不太出什麼太像樣的缺陷,無怪乎2017年全球市場中,Nissan X-Trail得以擊敗眾多強而有力的對手,奪下不分級距SUV車款銷售冠軍的寶座!
May 1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BMW M Performance公辦試駕活動在玩什麼?讓我們用影片告訴你!

為了更了解BMW M Performance性能車款的獨特之處,原廠特別舉辦由台北到宜蘭的一日媒體試駕活動,透過從雪隧到北宜的試駕路線規劃,無論平地行駛或蜿蜒山道,M Performance車款在不同設定下皆保有相當程度的舒適性與操駕樂趣!
May 10,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X3 M40i後,你很可能會覺得這是山路裡最棒的LSUV!

LSUV的本命,通常難脫豪華、多功能同時家庭化,白話點講,就是裝逼、一物多用順便載家人,然而一個級距一旦做大,消費者要的就開始越來越多,既形變同時也質變,以BMW來說,既然形變方面由X2、X4與X6這種SAC擔綱演出,質變上,將傳統LSUV加添強勁有力的性能也是種好套路,論及代表性人物,今天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媒體試駕活動中的X3 M40i當之無愧!
May 10,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卸了妝也美好,這次我們試駕素顏的BMW X3 xDrive20i

電視裡,那些亮眼藝人們卸妝前卸妝後的橋段,總留得觀眾茶餘飯後議論不已,誰前後判若兩人,誰又全然沒有差異,姑且不論節目效果,確實相當具話題。而車壇中,許多產品也有著相類的狀況,有些表現普普的車,加大動力或附上一堆華麗擺飾就搖身一變人見人愛,也有些高階車開起來感覺不賴,過些時日換上入門版本卻依舊清新討喜,就像...就像眼前的BMW X3 xDrive20i般。
May 0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小型房車安全新里程碑 小改款Toyota Yaris S版試駕報導

近幾年因消費者對車輛安全意識的提升,使得以往只會配置在中高階車款的安全配備逐漸下放至中小型房車身上,而本次試駕的小改款Toyota Yaris同樣是在此議題下的受益車款之一,從過去安全配備不足備受爭議的劣勢下,轉變為國產小型房車少數擁有如此豐富安全配備的優等生,究竟這次的改變能否在原本就頗受民心愛戴的基礎下獲得更多消費者的關愛眼神呢?
May 01,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看似無改、駕則有感─新年式Mazda CX-3 Sky-G汽油旗艦型試駕

這年頭新車改款的界限越來越模糊,大改款、小改款、新年式改款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有時感覺改很多,卻是小改款,看不出來改了啥的,卻是大改款,但無論如何,車廠總是會以不同的方式不斷對車款改善與精進,對消費者而言都是好事;這回Mazda推出了新年式CX-3,但就表面可見到的部份來看,改得幅度並不大,但如果真的只是表面看見所改的那樣,那這篇試車稿還真不知道從何寫起,所以這次改款的精華,都是在看不見的地方,而且要開了才會明瞭!
Apr 30,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適形・適性,可隨心幻化的Infiniti QX30試駕

這陣子為了試車真可謂上山又下海,這裡說的山與海可不只是形容詞,既然前個禮拜的綠島行浮潛泡湯樣樣來,這週去了太平山試駕Infiniti全新物種QX30,自得換上看日出走步道等行程,更重要的事,因而感受到這輛新車隨心所欲幻化性格的跨界魅力。
Apr 3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