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移動豪宅輕裝潢 Toyota Alphard小改款試駕

Toyota Alphard長久以來作為港、日明星保母車打下的深厚根基,獨有的尊榮感使其直至今仍難有對手望其項背,如今再度收到原廠邀約試駕,拿到車的那一刻這種驚豔之情依舊,卻又多了想要擁有它的衝動!
Mar 1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駕駛輔助系統佐舒適八人大空間! Peugeot Traveller旗艦版演繹法蘭西載客之道

德國日本都有豪華商旅車,身為法國PSA集團旗下有200年歷史的Peugeot汽車在此級距當然也沒缺席。2016年,Peugeot公佈了新世代大型MPV車款計畫,商用載物車型命名為Peugeot Expert,設計成多人座載客取向的稱為Peugeot Traveller,在國內則是以票選出的「領航家」為中文車名。
Mar 0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絕非雞肋,在試駕過很帥的BMW X2 sDrive20i之後

有些事以前做很帥,現在做就覺得呆,像是騎二行程比賽跑完塞車中的忠孝東路四段,或者群妹當前音樂開大聲再把車窗搖下油門一拜,再不然,開著吃力不討好的雙門車自以為招搖但卻連隻狗都不好載?
Feb 12,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重新找回自駕的愉悅 Lexus LS 500h淬鍊出獨有的東洋風味!

旗艦房車始終是各品牌展現最強造車工藝的絕佳舞台,在台灣的旗艦房車市場不脫1A2B1L這四家主流選擇,身為唯一亞洲代表的Lexus終於在去年的底特律車展中推出最新世代的LS,相較之下距離上一代的發表時間已超過十年光陰,也難怪國、內外媒體會對這輛日系旗艦抱以高度厚望,究竟累積的功力能否化為實際戰力力抗德系對手呢?
Feb 0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想要最潮的Plug-in Hybrid?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或許是最棒的選項

花上216萬元買Mini?如果你不是目標客群,或許會覺得有些匪夷所思,當我剛碰上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時,腦中確實首先浮現這念頭,但隨著與之相處越久,漸漸會覺得這錢其實花的挺值得,不信?繼續看下去...
Feb 02,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一車搞定所有事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面面俱到的價值

從SLC43、C43到E43,從雙座小跑車、四門房車等不同車型,領略了Mercedes-AMG 43的造車精神後,這次終於換到了休旅身,在相同的動力表現下Mercedes-AMG GLC43 4Matic如何詮釋這43家族的性能味?說實在,在累積了前三次經驗後,這次出發前就挺期待。
Jan 25,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完Luxgen U6 GT,我竟然...想起了Saab

上回在九州,Autopolis賽道上與Luxgen U6 GT220的邂逅記憶猶新,回到我和它所當屬的台灣,開著更是銷售主力U6 GT在熟悉的台北街頭漫遊,突然之間,一股熟悉的感覺漸漸蔓延,腦海中所浮現的竟是股淡淡的Saab味道...
Jan 2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分手禮物 Volvo V60 D3誠意十足

熟悉Volvo品牌的車迷朋友應該不陌生,在使用SPA新平台的全新XC60問世之後,同屬「60」系列的S60/V60/V60 Cross Country已走入產品週期的末期,對於喜好新事物的買家而言,再等等,是共通的默契;但對於精打細算的消費者而言,趁著此時產品末期出手,不僅產品成熟度更佳,晚買晚折扣的效應更發揮至極大值,眼前的這輛V60 D3,就是最佳說明。
Jan 2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55.9萬元買六氣囊跟ESC,新年式Luxgen S3還有什麼好嫌的?

在從前,鄉民說的通常是市場反指標,炒手排、喊Wagen,一旦真引進連個開箱都沒有,甚至就連苦口婆心的六氣囊與ESC,耳提面命了半天從缺車款還是鋪天蓋地熱銷,有時候光只網路爬文,難免有平行宇宙的滑稽感。
Jan 14,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8年式Luxgen S3試駕短片

Luxgen日前發表小型房車2018年式S3,打破國產入門級距價格與規格窠臼,60萬以下就擁有6具安全輔助氣囊,以及12項主動安全配備,建構國內入門房車的新安全標準。
Jan 1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