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被商務耽誤的休旅,與其試駕不如賞玩Citroen Berlingo更實際!

什麼是休旅?攔路問20個人可能會有40種不同答案,在這個只要有心人人都是休旅的年代,車身高點的、後廂大點的、底盤加高的、後座變化多的甚至多裝兩片護板的都有人以此之名行銷,值車型分野越顯模糊的當口,與其叨叨絮絮探討定義,還不如符合使用需求更實際。
Feb 1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美系跑車就是要大排量才夠味呀─Ford Mustang GT Premium試駕!

Ford Mustang無疑是美國最具代表性也最為出名的肌肉跑車,歷來除了大排氣量高階車型展現著美國人對於跑車的喜好與解讀,但更令車迷稱讚的是車系中的入門車型,以平實價格圓了許多人的跑車夢,就像當前Mustang車系中搭載2.3升渦輪引擎的EcoBoost Premium車型,就是讓許多人可以相對實惠的價格坐擁一輛跑車;但是若要真的感受美式肌肉跑車的精髓,還是得讓搭載大排氣量5.0升V8引擎的GT Premium來!
Feb 1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讚嘆Kia,佛心來的!Kia Picanto GT-Line試駕

在這物價高漲的年代,購車也變得更加困難,對於預算僅60萬元左右更遑論能買到什麼像樣的車款,甚至不能奢求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或是進口車身分,看似天方夜譚的神話Picanto GT-Line卻辦到了,而且給的絕對比你想得多更多。
Feb 0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過年走春去哪兒? 開著V-Class帶著全家到苗栗一日輕旅

過年走春免不了到處塞車人擠人,如果不想走遠與浪費時間在車陣之中,選個鄰近地點來個一日輕旅行也是個不錯選擇,這次推薦苗栗三個景點,有吃、有玩、有放鬆一次打包,而且開著的是能容納7位成人的Mercedes-Benz V-Class,三代同堂一起出遊也不成問題。
Feb 0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瘋迷萬千男性玉樹臨風的日本高富帥,Mazda CX-5試駕

Mazda CX-5於該級距市場一直保有著良好的銷售力道,其中一方面是休旅車市場成長,另一方面則要歸功於產品本質,在不斷更新與小改後CX-5裡裡外外都愈來愈討喜。
Feb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絕無僅有的存在─Porsche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試駕

以製造跑車聞名的Porsche,在推出Cayenne車系獲得空前成功後,趁勢再推出了四門跑房車Panamera,同樣獲得廣大迴響,為持續吸引更多人入主Porsche,Porsche在Panamera進化至第二代後,以其為基礎衍生新世代跑旅Panamera Sport Turismo;坦白說,SUV的Cayenne與四門跑房車Panamera我真的沒那麼愛,但這Panamera Sport Turismo,我可以!
Jan 2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多了跨界更對味! Toyota Yaris Crossover試駕

中大型SUV的寬廣空間好用歸好用,但平常一個人開去上下班好像又顯得浪費,都會區停車也不若轎車般容易,這也難怪體型與轎車相似的小型CUV在近幾年迅速串紅,本篇介紹的Yaris Crossover就是一個由轎車變身為小休旅的最佳案例。
Jan 2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小車=小空間,試駕Skoda Fabia Combi後我錯了

小改Skoda Fabia以超值的售價配備ACC與AEB兩大安全系統,而Fabia Combi不僅聰明還有大肚量,旅行車的設定更讓它在市場獨樹一格,誰說小車就只能委屈小空間。
Jan 1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10萬元的誘惑夠吸引人嗎? 看看Lexus UX 250h試駕後你會有所解答

Lexus在去年11月底時發表了最新小型CUV級距UX後,以時尚外型搭配小巧靈活身段,配合充滿活力與動感的廣告強力放送下,首波便以亮眼的銷售成績衝上進口豪華休旅排行榜前五。
Jan 1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貨真價實大改款、戰力足,全新Ford Focus四門款淺嚐試駕

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可說是2019年度中最重要、也最受注目新車之一,而Ford除了於1月7日舉辦的媒體餐敘中正式宣布了上市的相關訊息外,也在1月4日邀請媒體至ARTC試駕全新四門款Focus,雖然只是淺嚐即止,但已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清楚感受到其堅強戰力!
Jan 10,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