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馬路在走,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要有,這麼有型的GT套件不改嗎?

先前Subaru導入亞洲地區專屬的XV GT Edition,然而身為國內熱銷車型的Forester怎能沒有,因此台灣意美引進Forester GT Edition,讓你不用羨慕XV車友。
Apr 1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駕著Maserati Quattroporte Veloce+來趟類歐洲小旅行(試駕)

開著跑車到歐洲來一場跨國境之旅是小編的夢想之一,但在沒錢也沒閒的情況下該如何提早實現這個夢想,這次就趁著Maserati Taiwan推出全車系2020年式新車之際,商借一輛Quattroporte Veloce+來一趟類歐洲兩天一夜小旅行,選擇的地點是富有濃郁異國風情的台中新社及清境農場,順勢一探新年式車型究竟做了那些改變。
Apr 1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只為紀念─Ford Mustang Black Shadow Edition限量特仕版試駕

在車壇演進中,眾車廠總是會在一些重要的時刻,推出所謂的特別式樣車以茲紀念,在2020台北車展中,Ford就為了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跑車Mustang問世55周年,推出了限量30台的Ford Mustang Black Shadow Edition限量特仕版,配上專屬套件,讓Mustang更具特色,也具有紀念價值。
Apr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Hyundai Santa Fe從山土匪變成貴公子

Hyundai新世代Santa Fe在導入家族最新設計後,其造型樣貌讓人為之驚艷,而內裝格局鋪陳更是充滿貴氣,要說Santa Fe是Hyundai在國內的LSUV一點也不為過,不僅如此你想要的跟想的到的配備全都有。
Apr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犀利、但很有自己的緊繃個性─Ford Focus ST試駕

Ford Focus無疑是2019年台灣車壇最具話題的車款,從懸吊設定到Level 2半自動駕駛能力皆廣被討論,但原有的優良操控傳統依舊,銷售也夠亮眼,但真正讓熱血車迷期盼的性能鋼砲Focus ST,也在2019底展開接單,並於2020台北車展中公開亮相,直至2020年3月正式上市,也終於讓我們盼到實際試駕的機會!
Apr 0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小幅升級大為有感 Lexus UX 200菁英Plus版試駕

Lexus UX車系在2018年底引進國內,當時原廠還帶了一票媒體到日本進行賽道試駕,感覺好像才昨天的事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到2020年了,也因如此原廠為了讓UX在市場上保持一定戰力,去年在2020年式車型上全面標配了Lexus Safety System+ 2.0 駕駛輔助系統,今年又再度釋出利多,以入門的UX 200菁英版用加配備的方式再規畫出一個UX 200菁英Plus版來劃分出更廣的產品線。
Apr 0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日骨歐皮小清新,Suzuki Saluto試駕報導

素有機車王國之稱的台灣,在茫茫車海中挑選一部中意且適合自己的車款絕對是個難題,除了外型是首要考量外,還要考慮性能、安全、科技、配備等等條件,最近剛好有台歐風感十足且具備多項科技配備的日系速可達出現,Suzuki Saluto究竟能否有足夠魅力在車海中脫穎而出,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Mar 3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帥到分手,BMW M340i xDrive讓人有想換車的衝動

於2019年3月時我們等到了設計更成熟洗鍊與更富氣勢及魅力的新世代3系列,當時所體驗的330i,無論加速與操控都對更精湛的演出留下好感,只不過仍貪圖有更強的輸出,如今總算迎來了殷殷期盼的M340i。
Mar 3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運動跑旅怎能不提BMW X6 xDrive40i M Sport,雖非M砲但卻更霸氣

不久前我們才試駕過BMW X4M Competition,強大動力與精湛的操控都讓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則輪到它的老大哥X6 xDrive40i M Sport,照道理在體驗過重口味後X6 xDrive40i M Sport自然無法勾起興趣,但在試駕後卻發現並非如此。
Mar 2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Lexus LM 300h 訂單爆量的秘密! (新車試駕)

去年底瘋狂的台北車展媒體日仍歷歷在目,其中不乏吸睛的概念車與限量車款,不過今天要介紹的Lexus LM肯定是當中最難排且等最久的一輛超夯車款,為何會如此受媒體關注的原因就是它那堪比豪華客廳的超奢華後艙,究竟還有哪些配備能讓一輛500萬元的車能瞬間接單爆量,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Mar 2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