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是的!我們已在想它小改款還可以加什麼配備了!─Ford Kuga EcoBoost 250 AWD ST-Line好料滿檔試駕

千呼萬喚,全新一代Ford Kuga終於要在6月中正式在台上市,就在上市前夕,福特六和先舉辦了媒體試駕活動,提供的試駕車是頂規Kuga EcoBoost 250 AWD ST-Line車型,可以說是能想得到的配備一次給好給滿,所以其實當我們取車出發後,才大約開了幾分鐘,我與同事就已經在開始討論這車小改款時還可以加什麼配備了!
Jun 1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我的第一次願意獻給也是第一次的Audi Q3 Sportback 35 TFSI

Audi Q3 Sportback嚴格來說算是Audi休旅車系首款斜背Sportback車型,加上Audi最新家族設計風格與48V輕油電系統,此組合搭配在試駕後,讓向來對休旅車無感的我想法動搖了。
Jun 0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離完美只差一步的Subaru Impreza

Subaru此次導入小改款Impreza,取消四門車型僅提供兩種五門車型,除了車型編制異動外,內外觀造型也進行微調,配備部分也趁此一併升級,藉以提升產品競爭力,但依舊還是有小小遺憾。
Jun 0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Mini JCW Clubman All4才是心中Mini該有的調調

Mini受歡迎來自於它的圓潤可愛,但其實傳統機械令人手舞足蹈的操控感受,才是最初人們迷戀它的原因,但Mini隨著世代更新越發舒適,加上新世代Mini Clubman變為更實用的六門設計,都淡化了原有的個性,但Mini JCW Clubman All4則讓人回味當年Mini的美好。
Jun 0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好像著了它的道,Skoda Kamiq 1.5 TSI北竿試駕

疫情險峻,不管離境還是離家都變得遙遠,好不容易台灣看來狀態略有趨緩,終於在五月底將2020第一飛獻給了從未踏上過的馬祖北干,為的呢,則是尚未發表但早已眾所期待的Skoda Kamiq。
回頭想想,其實挺好。
Jun 0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M850i xDrive Gran Coupe讓人妥協跑車非雙門不可的堅持

當初在試駕BMW M850i xDrive Coupe時,對其動力表現、車室與乘坐質感都感到滿意,尤其那雙門造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而此次的M850i xDrive Gran Coupe,老實說起初就只認為多了兩扇門,但在試駕後不僅改觀,也發現了更多的美好。
May 2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掀背車界天菜Audi A1 Sportback

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自2018年6月發表後,就非常期待它的到來,原因無它,只因A1 Sportback完全是我的菜,如今終於在台北車展親見實車後得以實際試駕體驗,也期待實際個性是否能與外觀一樣吸引人擄獲我的心。
May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傳承?不如革新!Nissan Altima試駕

說起中大型房車,Nissan絕對佔國人記憶體相當比重,而這一切故事,都得由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所一首主導的Cefiro開始說起...
May 1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沒有不可能的事,特別在試駕完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GR Sport之後...

2020年伊始,隨著全球性肺炎疫情深刻影響所有人的日常生活,經濟活動接續停擺、原油價格雪崩跌落、美中貿易戰轉為美中新冷戰、各國對WHO投下不信任票乃至歐美對台伸出友誼之手,一切過往僅限好萊塢電影才可能發生的劇情,全在這短短幾個月內輪番上演一遍,怪不得最近總聽得人說:「就算明天外星人降臨,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吧?」
May 1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燦爛又孤單的Rolls-Royce Wraith

Rolls-Royce無疑是當今車壇至高無上的車王,旗下車型用盡一切頂級材質極致奢華的鋪陳,更是貴族層峰買家或彰顯身分地位的最佳選擇,而此次試駕的Wraith不僅具備上述一切條件,更多了滿足自駕樂趣的GT設定,但這樣不就失去Rolls-Royce的特色優點?我不這麼認為。
May 1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