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帥到分手,BMW M340i xDrive讓人有想換車的衝動

於2019年3月時我們等到了設計更成熟洗鍊與更富氣勢及魅力的新世代3系列,當時所體驗的330i,無論加速與操控都對更精湛的演出留下好感,只不過仍貪圖有更強的輸出,如今總算迎來了殷殷期盼的M340i。
Mar 3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運動跑旅怎能不提BMW X6 xDrive40i M Sport,雖非M砲但卻更霸氣

不久前我們才試駕過BMW X4M Competition,強大動力與精湛的操控都讓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則輪到它的老大哥X6 xDrive40i M Sport,照道理在體驗過重口味後X6 xDrive40i M Sport自然無法勾起興趣,但在試駕後卻發現並非如此。
Mar 2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Lexus LM 300h 訂單爆量的秘密! (新車試駕)

去年底瘋狂的台北車展媒體日仍歷歷在目,其中不乏吸睛的概念車與限量車款,不過今天要介紹的Lexus LM肯定是當中最難排且等最久的一輛超夯車款,為何會如此受媒體關注的原因就是它那堪比豪華客廳的超奢華後艙,究竟還有哪些配備能讓一輛500萬元的車能瞬間接單爆量,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Mar 2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出手排我就買?那你該去試駕Peugeot Rifter Allure MT6 Zenith看看!

我們總訕笑鄉民「出手排就買」的誑語漫天,然而背地裡倒真為手排的稀缺感到遺憾,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顯然特別勇敢,繼Citroen Berlingo以手排車型作為入門,兄弟車款Peugeot Rifter再接再厲而來,而這天邂逅的,正是手排兩款車型中較高階的Rifter Allure MT6 Zenith。
Mar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低調進化、深化內力─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P250 R-Dynamic SE試駕

Land Rover自進入21世紀後,逐步調整旗下產品陣容,依照不同屬性與定位分出以Ranger Rover與Discovery兩支車系為首的兩大分支,以類似副品牌的概念,讓產品的設定與定位更為鮮明,而Discovery Sport就是在這樣的政策下,於2014年所誕生的新車系,並間接接替了過去Freelander在全品牌中的入門車系地位,經過近六年時間,Land Rover推出了全新改款Discovery Sport,並且在2020年3月引進台灣上市!
Mar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男子氣概噴發,BMW X4M Competition不是娘炮是M砲休旅

想要跑車操控與性能,同時又想要有寬大空間,在以往只能分別選購,但現在BMW X4M Competition一次全給你,不同於其它性能休旅只是把動力調高,BMW X4M Competition可是來自於M Power之手,而且還是更強悍的Competition車型。
Mar 1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輕鬆露營生活就該如此,Volkswagen Freestyle有感試駕

隨著露營風的興起,無論是露營人口或營區近幾年都在國內各地迅速竄起,也意味著相關周邊也因此有了可觀商機,不過有的人喜歡享受自行搭篷野炊樂趣,更高級一點甚至開著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享受更豐富的露營體驗,若你沒那麼多預算買露營車但卻又懶得在活動結束時收拾營帳,那麼可化身成移動車床的Volkswagen Freestyle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ar 1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站在階梯上的Skoda Scala就是高人一等,看看開起來與坐起來有什麼厲害

前一篇已經看過Skoda Scala在新世代設計風格所勾勒的輪廓樣貌,而所配置的配備內容則不受價格而有所犧牲,但這僅是一部份特性,接下來的動力操控與乘坐表現才更讓人驚艷。
Mar 0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輕、典雅與智慧電能的合體─PGO Ur1試騎

2018年底,PGO宣布與Gogoro建立合作關係,決定採用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與動力系統,開發全新電動機車,動經過一年後,雙方合作開發之全新電動車PGO Ur1在2019年底發表上市;經過近三個月的等待,PGO特地藉南台灣電動車直營店開幕之際,舉辦媒體試騎活動,讓我們終於試騎到這款電動機車!
Mar 0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站在階梯上的Skoda Scala就是高人一等,看看外觀與配備有什麼好料

象徵Skoda邁向下一個里程碑的Scala,於日前在小琉球進行了試駕活動,除了難得的試駕體驗外,讓人印象深刻且難忘的當然還是Scala,除了於品牌中及市場定位,產品的實力才是真正難忘的部分。
Feb 2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