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頂級商務霸主當之無愧,2020年式Toyota Alphard進化試駕

約莫在2010年Toyota首度導入海外俗稱保母車的頂級商旅Alphard入台時,當時還在疑惑明明是休旅車正夯的時候怎麼會引進一款體積龐大的商旅車進來,事實證明爆量的銷售數字狠狠打醒了我的偏見,沒錯,Toyota Alphard就是這麼一款極不合理卻又充滿魅力的異類,原廠選在今年第一季導入新年式Alphard作為開春第一炮,在內裝與安全系統大幅升級後坐穩該級距的霸主地位應是輕輕鬆鬆。
Feb 26,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Hi!Big Guy我們一起去露營吧,Mini Cooper Countryman Deluxe試駕

Mini Countryman Deluxe趕搭上現今火熱的休旅車與露營風潮,但Mini Countryman Deluxe不是幫你準備各式各樣的車用露營設備,而是提供精心挑選的舒適套件,因為Mini想要傳達的不是露營本身,而是生活態度的體現。
Feb 26,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修臉加配備,小改Mazda 2有紅心2的戰力

於2014年推出的第四代Mazda 2,在2019年進行小改款工程,儘管此次仍為小改,但於外觀、座艙與配備等各方面都有所精進變革,這也讓Mazda 2有著更具水準與吸引人的賣點。
Feb 2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一樣、也一樣─Ford Focus ST-Line Lommel賽道特化版試駕

2019年Ford推出現行新一代Focus,因後懸吊改配置拖曳臂系統,引發所謂「拖曳臂之亂」,但嫌獲才是買貨人,Focus在銷售上依舊創下亮眼成績,同時經過媒體實測後,其整體操控表現仍是市場中的佼佼者,操控佳的傳統絲毫沒有被改變;但隨著原廠的車輛導入規劃時程,福特六和仍在2020台北車展中發表了搭載多連桿後懸吊的Focus ST-Line Lommel賽道特化版,給予消費者多一款新的選擇。
Feb 2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如此高CP值的BMW 320i M Sport,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國內於2019年3月導入新世代3系列,不過首波為330i單一動力車型,但於市場消費者最期待仍是320i車型,而此次國內不僅快速導入320i車型,更標配M Sport套件,在種種配備編成下讓320i M Sport有著超值特點。
Feb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與豹共舞─Jaguar F-Type P380 R-Dynamic試駕

近年來,在造車工藝與科技進步下,車輛動態穩定性都有一定程度以上的水準,真要找台可以在駕駛技術足夠下保有一點野性,提供征服感之駕駛樂趣的車款越來越少,然而Jaguar的車款卻都始終或多或少保留了一點野性,所以每次試駕Jaguar新車時大多都可以開得很過癮,只是沒想到近期開起來最穩定、玩起來最聽話的竟然是當前在台販售的性能二哥F-Type P380 R-Dynamic。
Feb 1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全能歐系新中量KTM 790 Adventure

KTM越野/滑胎車型在國內市場有著一群為數不少的死忠支持者,而最近幾年更是透過運動街車/入門車型擴展品牌知名度、但以往在多功能車級距內卻鮮少被關注,而連袂發表的790 Adventure / Adventure R希望能平衡這樣的局勢。
Feb 0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雙色魅力版湊齊Skoda Fabia遺憾的美好拼圖

Skoda Fabia小改款於2018年3月就已導入國內,雖然於外觀方面僅有做小幅調整,但在安全部分卻非常大方的配置ACC與AEB安全系統,這也讓Fabia在市場獲得好評,不過在安全升級同時也失去了部分配備,而此次試駕的雙色魅力版,則將當初失去的配備全數找回。
Jan 3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長的帥又有電眼的Mini Cooper S Clubman,試問誰能抵擋它的誘惑

Mini一直以來都有著出眾的時尚品味,但車價相對也略為偏高,不過當車型換到新世代的Mini Cooper S Clubman,除了依舊獨特的時尚裝扮,六個門的設計更讓它與實用沾上邊,如今小改車型更增添個性元素,現在回過頭看車價,反而覺得有高C/P值。
Jan 3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Audi A7 Sportback 45 TFSi是近期試駕Audi最喜歡的車

近期我們陸續試駕過A8L、A8短軸與A6,當然還有包括這次的A7 Sportback,在新世代品牌設計風格帶領下,這三款車無論外型與座艙設計都非常相似,但為何標題會說最喜歡,聽我說完應該就會理解認同。
Jan 3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