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我和Peugeot 308 1.5L BlueHDi GT-Line做最浪漫的事

一件事不停重覆做,即使喜愛也會感到乏味,就如同工作需經常體驗過各種車型,長期下來不管是興趣已不若當初高漲亦或是要求變高,總之內心就不再容易激動,但Peugeot 308 1.5L BlueHDi GT-Line卻讓人找回曾經那份悸動與浪漫。
Jul 2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Luxgen URX 5+1好玩!

人生苦短,我們總立志在柴米油鹽的生活中找出樂趣,不然做為交通工具的汽車哪來那樣多玩味?然而這個炎熱的上班天卻特別叫人驚喜,因為原以為機能明確的Luxgen URX 5+1,竟為我們帶來翻進爬出愛不釋手的興致!
Jul 2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入門的BMW 318i Luxury,動力升級又滿配是要逼死誰

BMW 3系列的入門車型318i終於來了,雖然擔任入門角色,但318i不僅引擎動力也比以往更出色,且還有著媲美320i的配備內容,同時價格又更為便宜些,怎麼看都不覺得318i是入門車型。
Jul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Volkswagen Touran 280 TSI R-Line浮現家庭美好的畫面

如果有了妻小,所擁有的車輛一定要有充沛的空間機能,有時還需要載父母,即使如此也私心的奢求要最好有一定駕駛樂趣,甚至懶惰想半自動智慧系統幫你開車,不過卻只有140萬元左右預算,上述種種條件看似癡人說夢,但Volkswagen Touran 280 TSI R-Line就能滿足上述所有願望,而且還是在該價格及MPV級距唯一選擇。
Jul 1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218i Gran Coupe M Sport感受再次相遇時的悸動!

還記得去年底的台北車展上,BMW攤位特別另闢一塊私密賞車空間,主角就是這次所要試駕的2系列Grand Coupe,至今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實車時的悸動,彷彿縮小版8系列Grand Coupe的身形讓這款新物種終於有機會跟Mercedes-Benz 的CLA直球對決!
Jul 1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你想要的跑車所有條件,BMW M235i xDrive Gran Coupe一次全部給你

不論男女老少肯定對雙門跑車有所憧憬,但稍嫌不便利的進出機能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而今BMW M235i Gran Coupe的誕生完全解決所有問題,這下還有什麼理由不買它?
Jul 1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豹身手好─Jaguar XE P300 R-Dynamic SE試駕

Jaguar在2014年時推出XE車系,接下過去X-Type入門車系的位置,除了導入現行Jaguar家族語彙外,在台上市後,令人印象最深的是其充滿樂趣的操控性,當時台灣總代理更直接在大鵬灣賽車場舉辦試駕發表會,史無前例地採無教練帶隊的賽道試駕模式,顯見對XE的操控本質與安全深具信心;至2019年Jaguar對XE車系進行小改款,台灣也於2019年底同步引進!
Jul 0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類比式科幻,Infiniti QX50試駕有感

這年頭許多新車都帶點科幻感,說來玄妙,這種形而上的東西通常不好言傳,簡單說就是少了些機械與機械相連的延續性,就像從撥號電話到數位手機,功能儘管強大,卻總覺少了點Fu。
Jul 0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X7 xDrive40i近乎全能特性讓人懷疑房車的好

BMW X7顧名思義就是品牌中X車系的7系列旗艦休旅,因此光是想像就已能大概知道其特性與豪華程度,但在實際接觸與試駕後,X7所展現出的優點特色竟超乎想像,而超值配備與價格組成讓人想不捨棄房車投入X7懷抱都難。
Jun 2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有DCC的Volkswagen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正是入手好時機

新年式的Volkswagen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在基於R-Line套件與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新增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如此一來讓Tiguan於各方面都達到完全體狀態,此外搭配養護新概念也能讓養車變得更輕鬆。
Jun 1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