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6, 2022

【車勢星聞】何依霈無視《一家團圓》戲迷謾罵:「你們傷害不了我的!」

何依霈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惡女曹鳳,才和龍語申甜蜜閃婚卻馬上鬧不合,近期夫妻關係降到冰點。何依霈說演壞女人常常收到偏激戲迷謾罵和人身攻擊訊息,但她選擇無視,自信笑說:「你們傷害不了我的!」
【車勢星聞】何依霈無視《一家團圓》戲迷謾罵:「你們傷害不了我的!」。(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何依霈無視《一家團圓》戲迷謾罵:「你們傷害不了我的!」。(圖:三立提供)

何依霈自認曹鳳這角色不壞,如果拿她跟霏霏跟莫妮卡比,其實根本沒有心機,她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老公少強(龍語申飾),因為她真的很愛少強。而曹鳳的無理取鬧,其實都是來自於她的不安,另外她很照顧飾演她弟弟的張勛傑,何依霈說可以理解那種愛弟弟的心情,因為她本身也是個弟弟控,很疼弟弟,如果可以幫弟弟只要在能力範圍內能夠幫他cover的一定會做。而最近曹鳳在劇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受到網友的攻擊,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她會有點受傷,但後來就都放空了,然後又隔了一陣子又微看一下,何依霈覺得觀眾太走心,留言罵她妳看起來就是一臉長得很壞的樣子,她笑說:「我只能說我演的非常成功!其實你們傷害不了我的。」何依霈其實也算演技派,她表示自己有喜感,其實很喜歡演傻大姐或者是少根筋那種角色,想以前在《金家好媳婦》裡面的通靈少女,她有通靈體質,又有正義感愛管閒事,又暗戀謝承均,她就好喜歡那角色。而這次和龍語申閃婚,聽到閃婚二字她就笑說:「我媽看到應該會吐血!」但她坦承自己會,可能一個月就結婚,「很瘋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