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2, 2022

【車勢星聞】程雅晨演活心機「婊」妹,還不適應四機棚

程雅晨首度挑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一位為橫刀奪愛裝跛腳的心機「婊」妹,耍手段拆散吳婉君和黃玉榮。
【車勢星聞】程雅晨在《一家團圓》中演活心機「婊」妹,還不適應四機棚。(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程雅晨在《一家團圓》中演活心機「婊」妹,還不適應四機棚。(圖:三立提供)

劇中程雅晨先是自導自演一場綁架戲,害情敵吳婉君意外葬身火窟,沒想到她更變本加厲使出仙人跳,成功將黃玉榮騙到手,程雅晨在劇中裝無辜耍心機的模樣演得淋漓盡致,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程雅晨對首次演出八點檔最不習慣就是拿到劇本都很熱騰騰,剛好訓練演員吸收劇本的能力,場次多的時候會讓人暈頭轉向,加上程雅晨不太會講台語,現場比較難有臨場反應,常常講台詞音會跑掉,完全是難上加難,只能先苦練功死背。程雅晨也表示還不適應四機棚,經常反應做太快、做太慢,目前還在掌握適應中。而程雅晨從《天巡者》到《一家團圓》都是飾演心機女,程雅晨笑說自己是藏不住心機的那種,表情都寫在臉上,這次霏霏這角色真的是比較心機,她也嘗試在角色裡做出不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