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6, 2022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張郁婕秀美腿,林則希眼睛一亮:「我不變心了!」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演員王宇婕、林則希與張郁婕在劇中三角戀糾纏,日前三人同台直播,讓觀眾看到三人私下歡樂相處,王宇婕笑說:「三角關係同台,關係微妙!」。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演員張郁婕(左起)、林則希、王宇婕同台直播。(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演員張郁婕(左起)、林則希、王宇婕同台直播。(圖:三立提供)

王宇婕在《一家團圓》中介入林則希與張郁婕的感情,原本乖巧聽話的張郁婕也不再隱忍,為了宣示主權與王宇婕爭鬥正式開始,王宇婕笑稱她會比較偏激,他也解釋現在社會只要沒有結婚,大家都有機會,曉萍這角色只是爭取她要的。而林則希是否會因此黑化,引發觀眾討論。他表示陳世美和渣男都沒這麼好當,面對兩女很辛苦,還不能錯亂。這三角關係編劇寫的非常寫實,不過林則希倒是很想得開,他認為被罵也是一種殊榮,因為代表觀眾接受了他的演技,而製作人也希望林則希能演出不同層次的渣男。張郁婕平時戲中穿著保守大都穿長裙,這次直播短上短裙,大家都驚訝她有一雙美腿,林則希開玩笑說:「我不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