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2, 2022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劇中吳婉君百變,林筳諭指名接班「搞笑女神」

藝人吳婉君近期以百變造型回歸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拍攝,一掃劇中最初設定「刁蠻小公主」的傲氣,多了分喜感。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劇中吳婉君百變,林筳諭指名接班「搞笑女神」。(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劇中吳婉君百變,林筳諭指名接班「搞笑女神」。(圖:三立提供)

吳婉君在《一家團圓》劇中先是為姊姊王宇婕扮女鬼教訓負心男林則希,再化身濃妝豔抹的大姊頭幫閨密代打參加相親,殊不知相親對象竟是黑道老闆的兒子黃玉榮,上演千金大小姐遇上黑道王子浪漫偶像劇橋段,同劇演員林筳諭(勇兔)也要吳婉君接棒她「家玲」喜劇擔當的任務,帶給觀眾更多歡樂!吳婉君表示聽到被林筳諭指名要她接班「搞笑女神」就想笑,剛回劇組一看到劇本曉萱會以各種不同裝扮出現,就傳訊息給林筳諭說:「哈哈哈我是拿到妳的劇本嗎?」她還說覺得林筳諭真的很厲害,而且她是「最美明宏」,她的表演真的好強大,太經典、太可愛了。近期吳婉君一連扮演多種角色,完全沒有包袱,像是女鬼貞子、玩漆彈、濃妝大姊頭、乖巧秘書等,目前演得過癮但也很痛苦,因為一個人分別以三種不同狀態跟扮相演出,在表演上有相當程度的挑戰,但也十分有趣;而同時也很痛苦的原因是八點ON檔進度非常快,所以拍攝時,一天之內要變裝四、五次真的很煎熬,不停卸妝改妝,皮膚真的有點吃不消,甚至改髮型的時候,偶爾還會在洗手臺洗頭,因為如果不把造型產品洗掉也很難重新整理成另一個造型,笑說:「真的是又愛又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