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6, 2022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林則希與何依霈惡人婚禮慘遭修理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日前播出惡男林則希與惡女何依霈的婚禮,收視衝高到3.34,觀眾都在等著看兩人如何被收拾。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林則希與何依霈惡人婚禮慘遭修理。(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林則希與何依霈惡人婚禮慘遭修理。(圖:三立提供)

拍攝時,何依霈就做好既來之則安之的心理準備,其實她覺得拍報應不怕,就擔心體力無法負荷,因為最近她工作時間比較長,怕沒拍好延遲大家的工作狀況,比如像台詞就多到沒辦法記得很熟練,笑說:「觀眾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眼睛比較無神。」,由於何依霈在劇中背叛龍語申,與林則希亂搞男女關係,以至於懷孕後肚子裡的小孩到底是誰的成為了觀眾討論話題,且她媽媽很入戲,親妹羅巧倫之前在友台也演壞人,兩個女兒都在使壞對媽媽來講負擔有點大,看這邊很生氣,看那邊也很生氣,就罵說:「妳們怎麼都不演一下好人?」何依霈只能回說:「媽,我也不願意啊!」而演到現在她也不想角色被洗白了,笑說:「如果是真的這樣子的話,就壞到底!都撕破臉成這樣,那麼難聽的話都說了,頭都洗了,就一路壞到底沒在怕,不然這時候洗白,前面的壞就白費了!」,而林則希飾演的承恩辦婚禮是第三次了,他本來以為上次和王宇婕的地獄婚禮後,不會再有婚禮了,想說辦兩次也該夠了,也應該輪到飾演家寶的李瀚了,因為他也夠渣,該受點報應,沒想到在拿到劇本時才知婚禮居然是他跟何依霈,讓林則希有點傻眼,何依霈笑說:「奇怪,你傻眼,我不傻眼嗎!」而至目前為止林則希也算是種馬,小孩數量完全不輸上一檔台八的黃少祺,截至目前劇情發展為止,他也是婚禮紀錄保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