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每年都說要來了,Tesla Roadster要延到2024年才會推出

2017年亮相的Tesla Roadster,起初預計將於2020年推出量產版,但看到這則報導就知道Roadster依舊並未推出,因緣預計今年推出的計畫日前Musk表示要等到2024年才會進行量產。
May 3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 Crown Sedan秋季發表 日本市場率先亮相氫能源動力車型

Toyota Crown Crossover在全球市場各地亮相,台灣上市也受到車迷愛戴,而第16代的Crown其實有著四款車型,除了Crossover之外,還有Sport休旅車、Estate旅行車以及Sedan轎車版本,現在Sedan車款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不過在上週於日本舉辦的賽道活動上已經讓車迷大飽眼福,車內的配置以及外觀細節一覽無遺。
May 3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福特聯手特斯拉 電動車充電孔規格掀起風暴

電動車進入到你我的生活當中,充電問題首當其衝,而關於車輛充電孔的規格尚未統一,各大車廠都不想要放棄自己的設計,尤其是電動車先鋒特斯拉Telsa,現在另一家美國汽車大廠Ford福特更宣布將會與特斯拉合作,福特車主開心的同時,可能會引發其他車廠的連鎖效應,特斯拉的充電規格將會成為一大主流。
May 3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BMW 5系列新舊大對決 G30對上G60你更愛誰?

BMW 5系列問世51年以來首度推出了純電車型i5,這也是大改款G60 5系列的首發車款,看得出來原廠對於電動能源的重視,不過在G60 5系列世代當中,不論是電動車款或是燃油車型,其樣貌並不會有所區別,而G30與G60的差異也透過這篇報導來讓大家一同比較。
May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Hyundai打造超先進頭燈 投射斑馬線讓行人更安心

LED科技已經發展許久,而應用在車輛頭燈當中也好一段時間,隨著這項科技越趨成熟,頭燈可以做的事不再只是照亮道路而已,透過頭燈可以直接投射出許多資訊,這讓用路人也可以知曉車輛動態,Hyundai就展演了他們對於頭燈更多的想像,將可以創造出更安全的道路環境。
May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預告利曼賽事展出GR概念車,會是GR Prius嗎?

近日Toyota釋出一張圖片,預告將在6月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推出GR概念車,雖無明說但從圖片與先前報導等跡象,若無意外應該就是GR Prius。
May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政策大轉彎,Mazda透露會有下一代CX-5,時間點與產品定位也曝光

CX-5目前仍是Mazda旗下銷售主力車款,然而隨著CX-50與CX-60陸續推出,似乎有改朝換代傳承意味,而年初Mazda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CX-5未來發展方向,其答案竟是還不確定是否會有下一代,但沒想到近日澳洲媒體表示經Mazda高層透露CX-5會有新一代車型。
May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連BMW都想推Pickup!賓士失敗之後 BMW會成功嗎?

過去皮卡Pickup車款都有著貨車的刻板印象,當然這類型的車款的確也是屬於功能性導向的車種,但是現今許多人都可以接受這類型的車,甚至也代表著每個車主不同的個性,不過對於高級品牌來說似乎還是缺乏相關的產品,先前賓士曾經推出X-Class,但是銷售量不好因此不到幾年的時間就喊卡,而現在BMW似乎也想要這麼做,他們有機會打敗賓士或吧成功嗎?
May 2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方正外觀越野性十足 Lexus GX釋出更多圖片訊息

Lexus第三代GX即將在6/8正式發表,這輛自2009年以來就沒有經歷大改款的越野悍將終於要更新了,雖然詳細資訊還不是非常清楚,但是從外觀上來看擁有更為方正的造型,似乎與Ranger Rover有那麼一點相似的感覺。
May 2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Sport Auto】之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在Hockenheim GP竟比Porsche 718 Cayman GTS還快

近日國外媒體【Sport Auto】完成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在Hockenheim GP賽道的測試,結果讓人出乎意料,沒想到一輛休旅車成績竟比Porsche 718 Cayman GTS還快!
May 2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