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8, 2020

Peugeot 3008 SUV連續三年獲英國Driver Power評為「年度最佳中型SUV」

Peugeot以3008 SUV領銜的新世代車款,陸續於全球各地上市後,獲獎無數,3008除曾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外,在英國,也再次獲得Driver Power評選之「年度最佳中型SUV」!

Driver Power評選是英國最具權威的汽車客戶滿意度調查,並由英國著名汽車媒體Auto Express所執行,他們車輛本身分出九大項目包括車輛的外觀、內裝設計、動力與傳動系統,操控性、安全、組裝品質等,再次其中的31個細項由現有車主進行調查,可提供潛在買家了解現任車主對該車的評價。

 

3008 SUV自2016年底以來,在全球已經累積銷售超過90萬輛,在英國也賣了超過6萬輛,自問世以來,單在英國就已經獲得22項大獎,以及超過65項國際大獎,並且為2017年歐洲年度風雲車

3008 SUV在英國提供了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與傳統氣、柴油等動力系統,並有二驅與四驅可選,以及提供五種風格等級車型,建議售價自26,405英鎊起。Auto Express總編輯Steve Fowler表示:「即使上市多年,3008 SUV的外型仍十分吸引車主喜愛,並具備出色的製造品質與可靠性,車主的投訴比例極低。且內裝設計也同樣優異,寬敞且各項設計皆經過深思熟慮,以及對兒童也十分友善,讓3008 SUV成為家庭用車的理想之選。這讓車主給予高度評,價獲得英國最佳中型SUV,以及總成績第二名的佳評,可說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