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31, 2020

連超跑都贏不了,竟異想天開想靠騎馬贏Tesla Model S!

Tesla自推出電動車後,不論是車輛設計、座艙3C格局或動力都讓消費者大感興趣,而電動車直接強勁的輸出也讓Tesla在直線加速比賽上讓許多跑車吃塵,對此讓不少挑戰者急欲要贏Tesla,日前國外就有一名挑戰者要和Model S比賽,待它的工具不是超跑而是一匹馬。

Tesla所推出的電動車,不論是Model S或Model X甚至Model 3都讓消費者大感興趣,因而也在市場上獲得亮眼表現,不僅如此Tesla於直線加速比賽也同樣亮眼出色。

由於電動車輸出與內燃機不同,電動馬達只要一作動便可提供全數功率,相較於內燃機堆疊的動力明顯快上許多,不僅如此Tesla旗下車型所配置電動馬達也都具有不俗的輸出功率,也因如此讓Tesla在直線加速比賽屢屢獲得勝利,甚至許多大排量肌肉車或超跑都難以佔有優勢,這也讓許多車都將Tesla列為急欲打敗的頭號對手。日前又有一名新的挑戰者要挑戰Model S,但這位挑戰者的坐駕相當特別,不是超跑也不是電動車,可以說完全不是汽車,因為他是騎一匹馬,既然現今科技產物贏不了,那不如試試古早的交通工具。

影片源自:Massimo Albore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