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1, 2020

Gemballa即將開啟新篇章!將推越野頂尖超跑Avalanche 4x4

還記得不久前,德國著名改裝廠Gemballa GmbH創辦人Uwe Gemballa之子Marc Philipp Gemballa所成立之新公司,即將開發全新頂尖超級跑車之消息,當時也公布了一張預想圖,如今新Gemballa又公布了新消息,除了有開發超級跑車的新預想圖外,也同步公布了其他未來計畫。

未來Marc Philipp Gemballa所成立的Marc Philipp Gemballa GmbH將會不同領域劃分出三個獨立部門,Hypercar的開發和生產就會由Hypercar Division(HD)頂尖超跑部門負責;而改裝、車輛提升、小批量訂製生產與單一訂製生產等項目則會由Luxury Customization Division (LCD) 豪華訂製部門負責;另一個部門為Gemballa Classics Division (CD) 經典車部門,則會負責過去Gemballa曾推出之經典車款的維修與重整。

 

即將開啟新章的Gemballa,將各業務領域劃分後,都將自行管理運作,並且獨立計算利潤,可確保公司的整體結構,亦可對現階段集資工作帶來助益,而Gemballa也積極地進行個性投資,壯大能量,並著重在進一步提升品質上。Gemballa首席執行長Steffen Korbach表示:「Gemballa未來將在24個月內推出多款新車,並將推展至全球銷售。」

至於未來產品部分,曾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基於991世代911所衍生的Gemballa Avalanche 4.2 RS,預計會在2020年基於991992為基礎少量生產。而更早在2016年以Cayenne所衍生的Gemballa Tornado 4x4,則會與充滿越野跨界風、由911變種的Gemballa Avalanche 4x4同步開發。

 

而改裝部分,Luxury Customization Division (LCD) 豪華訂製部門在過去已成功推廣以「GTR 8XX Evo-R BiTurbo」為名的性能提升套件,這組適用於991992的性能套件,可讓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818bhp,最大扭力更可達1098Nm,0-100km/h起步加速只需誇張的2.3秒,極速可超過370km/h。除此之外,Gemballa還在開發最大馬力輸出超過1000hp的提升套件,預計2020年夏季推出。

為了能夠重新崛起,Gemballa經過多年整合,以準備投入重大投資與強大地產品攻勢,Steffen Korbach補充說:汽車產業轉變許多,更嚴苛的相關法規、全新趨勢與車廠間的競爭,對車輛客製化與改裝產生巨大影響,Gemballa自2010年以來以投資超過1500萬歐元,以實踐品牌現代化與提高產品質量,都是為了迎接未來能夠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