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4, 2019

比Volkswagen ID.3更入門便宜的電動車2022年登場

Volkswagen ID.3是福斯集團首款搭載MEB平台的電動車款,也是擔任ID電動家族的入門車型,但近日外媒則有消息傳出,Volkswagen將於2020年下半年推出更入門售價更便宜的電動掀背車。

Volkswagen ID.3是基於MEB電動平台量產的首款車型,也是ID家族首款量產車,而Volkswagen電動車計劃也僅止於ID.3而已,之後ID家族還會陸續推出各種級距車型,其中ID.Space Vizzion概念車也於先前亮相。

然而關於ID家族近日外媒有消息傳出Volkswagen將推出一款尺碼比ID.3小,約莫3米8,售價比ID.3更便宜的入門小型電動掀背車。目前該車內部稱之為 ID Entry,據了解ID Entry定位為都會短成通勤用車款,因此行駛里程會比ID.3 330~550公里來得更少,約莫只有210~240公里。而為了積極佈建電動家族,ID Entry預計將於2020年下半年就會以概念車身分亮相,並於2022年正式上市販售。

 

ID.3目前是Volkswagen ID家族最入門的電動車型,未來將會有更入門車款取代它。
ID.3目前是Volkswagen ID家族最入門的電動車型,未來將會有更入門車款取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