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1, 2019

Porsche於美國開放部分911車型之手排選項!台灣車迷是不是又要喊「___」!

在手排式微的年代裡,許多跑車廠都已放棄推出手排車型,而新一代Porsche 911問世時,也都是主打8速PDK變速系統,不明就裡的車迷還以為真的不出手排了,但曾經表明不會完全放棄手排配置的Porsche,果然在日前宣布將在美國市場開放911車系中部分車型之手排選項,車主在買車時可免費選擇七速手排變速系統。

目前在美國開始開放手排選項的車型有2020年式的911 Carrera S、Carrera 4S之 Coupe和Cabriolet敞篷車,並且皆可與跑車計時套件相匹配,該套件還整合了動態引擎支撐系統,並在PSM保時捷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中增加SPORT模式,以及主動退檔補油功能,而車輛動態模式則具有NORMAL、SPORT、SPORT PLUS與INDIVIDUAL等四種模式可選擇,同時手排車型會配備機械限滑差速器和PTV保時捷扭矩矢量控制系統,而非自排車型的電子限滑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