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0, 2016

Kawasaki 2016新車發表於屏東大鵬灣熱力開跑

Kawasaki於5月19日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Kawasaki 2016新車媒體發表暨試乘會」活動,藉由專業媒體在專業賽道內試乘,相信定能夠提供消費者更準確且多面向的購車資訊。

【全面進化、更臻完美】
Ninja ZX-10R自2004年發表之後已屆12個年頭,各代Ninja ZX-10R皆是當時的震撼之作首代的Ninja ZX-10R更是正式揭開馬力重量比低於1:1的時代,活動現場我們展出歷代的Ninja ZX-10R,藉由歷代Ninja ZX-10R改變的軌跡,相信更能明確感受到這一代Ninja ZX-10R的全面進化。

【電控時代、正式君臨】 
夾著WSBK 2013與2015年世界冠軍車的頭銜,全新Ninja ZX-10R除了搭載與WSBK廠車同級的SHOWA懸吊與Brembo煞車系統之外,更搭配最先進的IMU六軸感知系統完整掌控車身動態,讓S-KTRC(Sport-Kawasaki TRaction Control) 循跡系統及KIBS(Kawasaki Intelligent anti-lock Brake System)智慧防鎖死煞車系統作動更精確,正當您專注於路線與進出彎點的選擇時,對手早已遠遠被你拋在腦後,只能望著你極為微弱的尾燈大聲嘆息 !

【動能駭客、極速破解】
全新Ninja ZX-14R車架性能指數再提升,除了原有的KTRC(Kawasaki TRaction Control)、ABS、Power Mod,一體式(Monocoque) 鋁合金車架設計,大幅提升車體剛性減少應力集中,增加過彎穩定性。頂級Brembo煞車系統與Ohlins全可調後避震器已列為標準配備,讓行車安全與極致性能畫上等號 ! 此機種是目前性能車當中最具存在感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