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2, 2019

Lexus電動概念車要來了,10月東京車展就會揭曉

Lexus於油電領域擁有過人技術,如今將要從油電邁入純電領域,並將於今年東京車展帶來品牌首款電動概念車。

一直以來致力於油電開發的Lexus,於該領域有著過人獨到技術,旗下油電車型在兼顧油耗同時亦能保有性能實力,然而隨著趨勢與許多車廠皆紛紛著手規劃電動車市場,身為油電佼佼者的Lexus也將要投入純電領域,並安排於今年東京車展帶來品牌首款電動概念車,此外Lexus也表示與Toyota於2025年預計會推出10款電動車

Lexus首款電動概念車將在東京車展亮相,造型會有比現行車款更未來前衛風格。
Lexus首款電動概念車將在東京車展亮相,造型會有比現行車款更未來前衛風格。

現行Lexus車型設計都擁有鮮明豐富的線條設計,造就強烈的視覺印象,據表示該電動概念車預計應會是跨界或掀背車型,造型方面仍會以風格作為基礎,並營造出更具未來感樣貌以符合電動車身份。而座艙也勢必會利用數位螢幕來取代傳統實體按鍵,數位後視鏡可能也會是該車的配備。雖然Lexus將朝電動車邁進,但其專長的油電領域仍會同步執行,持續推廣研發油電、插電式與氫燃料等各種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