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23

Honda讓Prelude以電動車概念車回歸,何時量產仍是問號

Honda在東京車展讓停產多年的Prelude以電動概念車身分回歸,而關於Prelude Honda表示是體現品牌駕馭樂趣精神,並帶領至電動化時代。

Honda東京車展帶來停產多年的Prelude,重返的Prelude現階段是電動概念車身分,雖為概念車但其實Prelude整體外形設計其實頗接近量產車,不過關於Prelude Honda並未透露任何資訊,僅讓人知Prelude是搭載電動系統,且也沒公布規格數據。唯一說明的就是Prelude是體現Honda品牌所堅持的駕馭樂趣與運動精神,而在邁向電動化時代,Prelude將承襲品牌精神進入新時代。至於是否會量產這部分Honda並未說明,但從Prelude中文為前奏曲意思來看,可解讀Prelude將是作為未來Honda在電動化時代運動車型的雛形,當然也可以視為Prelude體現Honda精神即將量產的預告。

Prelude將承襲Honda運動精神至電動化時代的代表。
Prelude將承襲Honda運動精神至電動化時代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