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8, 2018

又萌又強悍! Suzuki Jimny客製版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像極了小一號G-Class的新一代Suzuki Jimny,雖然在國外已推出一段時日,但受限於產能問題,台灣的引進日期仍遙遙無期,但Suzuki這次又準備在東京改裝車展展出皮卡版的Jimny,這叫望穿秋水的台灣車迷怎麼受的了!

明年一月的東京改裝車展,Suzuki最具人氣的Jimny準備帶來兩款客製化版本,一款是增添更多越野套件的全副武裝版,另一款則是將後座改為貨斗的皮卡版,兩款看起來都超有個性且極具吸引力!

首先介紹搭載更多越野套件的Jimny Survive概念車,在外觀部分在車燈處額外加裝有防護框罩,且前保桿也替換成更為堅固的鋼板結構,另外還配有絞鍊與拖車鉤,車體部分則在A柱、B柱、C柱裝有額外的防滾架支撐,並將後窗換為金屬面板,輪胎也順勢換成能應付困難地形的巧克力胎,雖然動力仍搭載僅63匹馬力的3缸0.66升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在改裝套件的加持下使外觀增添不少剛硬特質。

另一款則是以Jimny Sierra為基礎改裝而來的皮卡版,外觀最明顯的改變便是取消後座並將其改造成貨斗,在車頂處還加裝了四組LED探照燈,車頭部分同樣賦予其更為粗壯的前保桿,並在下方增設兩組拖車鉤,車體為了增添一些復古元素,在門板上裝有仿木質紋路的飾板點綴,同時為了強化越野性能,懸吊高度也調高不少,當然巧克力胎也是基本配備,講了這麼多,趕快引進台灣讓車迷們解解渴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