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1, 2019

Suzuki Jimny與「Big Jimny」AMG G63的無差別力量對決!(影片)

即將在第二季引進台灣的Suzuki Jimny無疑是近期車壇最火紅的越野車,方正的造型與Mercedes-Benz G-Class神似,所以被許多車迷給了個「Baby G」的暱稱,但實則Jimny問世更早,G-Class可得對前輩更尊敬一點〈請參考:誰跟你「Baby G!」Suzuki Jimny發展歷史更久遠,你才「Big Jimny」勒!〉;也因為兩車間的話題正夯,有國外媒體決定拿兩車來個「力量的對決」!

熱愛大堆頭、多車比拚直線加速的英國汽車媒體「carwow」,這回不是拿JimnyG-Class比加速,而是比「拔河」!在英國,一輛Jimny與一輛AMG G63價差達十倍〈1.5萬英鎊vs.15萬英鎊〉,除了價格上的差異,兩台車的車重也差了約一倍,而動力更是差將近5.7倍,AMG G63搭載的4.0升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77hp〈英國數據〉,Jimny則是搭1.5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僅有約100hp。

這場拔河的影片最初可以看到一輛Jinmy與G63背對背牽上一條拖車繩,至於結果會如何,就讓我們看影片吧!
 

影片、資料來源:「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