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30, 2018

Skoda Scala內裝曝光啦,12/6以色列發表

Skoda Scala可以說神祕到家,繼外觀局部照片與內裝設計稿圖後,Skoda終於公佈內裝實照,但外型依舊尚未曝光,不過沒關係再等等,因為Scala於12/6就要於以色列發表了,屆時就能看見完整實車。

ScalaSkoda最新掀背車款,但對於該車官方相當保密,至今僅有釋出外觀部分圖片,日前則再度公佈內裝時照。從圖片可以看見Scala座艙有著明顯改變,雖然整體格局並未做大幅改革,首先中控平台透過棕色髮絲紋與門版新花紋設計,替Scala座艙營造出全新視覺感受。另外中控螢幕也與現行車款相比偶所不同,其螢幕已不在嵌在控台內而是採設計獨立,這也讓整體座艙質感向上提升,並且支援與手機連接,進行解鎖、車輛資訊等動作,另外儀表也跟上集團腳步配置9.2吋數位化設計,不僅讓駕駛更利於便識外,也能提供導航與更多行車資訊。至於Scala其它資訊以知道會搭載1.0 TSI、1.5 TSI與1.6 TDI車型,及搭配5速、6速手排變速箱,與7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現在就只差未知整體外型設計而已,不過很快就會揭曉,因Scala將於12/6於以色列進行發表,屆時完整資訊便會全數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