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3, 2020

出敞篷我就買,Skoda Scala Spider草圖已設計完成

還記得2019年6月由多名Skoda職業學校學生將Kodiaq改成皮卡的Mountiaq嗎?今年該學生團隊又有新作,車型就是Skoda最新車款Scala,而他們將要改造成敞篷車,目前草圖已完成,大家覺得如何?

Skoda一直透過職業學校來培育設計與機械人才,不知各位是否還記得2019年6月35名Skoda職業學校學生打造的Kodiaq皮卡版本Mountiaq?其完整度與和諧性都相當距有水準,因此登場時便獲得各界關注,在此之後也持續接受訓練學習,今年則將要帶來新的作品。

Skoda職業學校學生今年又有新作品。
Skoda職業學校學生今年又有新作品。

Skoda Scala不僅是該品牌最新世代車型,也在市場上受到高度關注並有著良好成績,因此學生團隊今年作品車型就是Scala。其車型改造方向在與首席設計師討論訂定後決定從敞篷發想,從首波釋出草圖中可以看見,設計團隊將Scala的車頂卸除,並改以雙門、雙座敞篷設定,而為了符合敞篷車線條曲線,Scala原先的掀背造型也有所調整,至於動力與座艙等其它資訊並未多加說明,但相信應該會維持既有設定,至於完成品實車會是如何?待6月份時就會揭曉。

這次作品飾將Scala改造成敞篷車。
這次作品飾將Scala改造成敞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