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6, 2018

不讓對手專美於前,BMW將於9/9推出Vision iNext純電概念車

隨著對手Audi與Mercedes-Benz推出e-tron與EQC等電動休旅車款,BMW也不甘示弱的公佈Vision iNext概念車,並預告將於9月9日亮相。

近年從各大車廠努力研發方向來看,不可否認電動車儼然已成為未來趨勢,對電動車領域BMW便已有推出i系列[因應,但近年隨著休旅市場不斷擴大,電動車車型也相對要有所增加,眼看對手Audi與Mercedes-Benz陸續推出e-tron與EQC純電休旅車款,身為豪華品牌一員的BMW當然不會惦惦,因此於日前公佈將於9月9日將帶來Vision iNext概念車。

從所公佈的照片來看Vision iNext概念車有著與 i Vision Dynamics 概念車相似的設風格,車尾也應有著鮮明的車身線條,營造出更為動感的樣貌,雖然原廠雖未說明車種,但從現行市場風向趨勢來看,Vision iNext應會為休旅或跨界等車型。至於動力規格方面Vision iNext將會搭載至少具有120kw輸出功率電動馬達,並有著超過650公里的續航能力。除電動科技外,自動駕駛也是各家極力開發的項目,對此Vision iNext預計將會搭載Level 3等級自動駕駛,甚至有可能會是Level 4等及水準,不過礙於現階段道路環境等相關配套措施,Level 4自動駕駛要能上路還有克服的空間。至於Vision iNext更多詳細及正確資訊待正式發表後就會知曉,而BMW也與漢莎航空合作於9月9日從慕尼黑起飛,中途會陸續飛抵紐約、舊金山與北京,最終於9月14日飛抵法蘭克福。

不要急著離開,最後還有影片彩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