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3, 2018

千匹後驅神車上陣,Papdakis Racing啟用重改Toyota Corolla Hatchback甩尾競技車!〈影片〉

前陣子,我們才在大鵬灣賽車場試過最新的Toyota Auris,對其操控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美國,甩尾車隊Papdakis Racing也看上了它的美規版Corolla Hatchback,以其為基礎打造成全新戰車,最驚人的是它擁有1000匹馬力!

Toyota賽車部門與汽車設計師Jon Sibal精心設計的新戰車,基本上除了基本車體結構、底盤與引擎外,其他都經過大幅改裝,車身鈑件全改採以輕量化的碳纖維凱夫龍材質,訂製的四汽缸引擎配上了Borg Warner EFR 渦輪增壓系統與AEM Infinity-8燃油噴射系統,最大馬力可達1000hp,動力勝過Toyota NASCAR所採用的動力系統,同時驅動方式也由原本的前輪驅動改為後輪驅動。

接下來將由Fredric Aasbo駕駛這輛超級神車投入 Formula Drift Championship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