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0, 2018

網友太有才! 自行投稿二代Tesla Model S的理想設計圖

雖然Tesla Model S下一代的推出時間未定,不過已有國外網友迫不及待展現出自己對新Model S的期待,因此自行描繪出心中的理想外觀設計,帥氣的臉龐看起來真的挺吸睛!

下一代Tesla Model S什麼時候發表都還沒個譜,但世界各地的粉絲已急於發表自己的創意來顯示心中期待,其中有一位名為Emre Husmen的設計圖最令人驚豔,他替心中的二代Model S加了全車空力套件,整體視覺感受變得更加流線,遊艇般的波浪型斜背車頂也頗具特色,另外頭燈採C字造型並使用先進的雷射光源,尾燈同樣也以鋒利的C型外框為主軸,雖然外觀依舊不脫Model S的基本線條太多,但經由他的巧手改善了現行款較為過時的設計,使得造型變得更加激進動感。

車艙內裝他使用了大量皮革與對比縫線來建構出高質感,中控台採可彎曲的19吋觸控螢幕,當然駕駛儀表依舊為數位顯示,不過方向盤的左右兩側也加入了資訊顯示幕功能,另外作者還幫它加入的Level 5的自動駕駛功能,並可智慧的讓車輛自行選擇什麼路況該使用前輪、後輪或四輪驅動,我們也可藉由Emre Husmen的設計預見消費者期待的未來車究竟是什麼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