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6, 2018

不想出門 那就在家用Audi 3D軟體賞車吧

多數人要買車時就是直接到展示間賞車,主要目的就是要實際感受車輛細節,但許多國家土地面積大,或是忙碌的商業人士,對於這類消費者來說便無法去展示間賞車。對此Audi便率先推出3D軟體,讓消費者在家透過軟體就擁有媲美真實賞車的感受。

除了到展間實際看車外,多數人會上網或觀看型錄等靜態圖像了解車輛,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了解車輛特性,Audi推出3D賞車軟體,透過軟體動畫可模擬車輛,讓消費者可以360度觀看車輛,不僅如此還可以進行開燈、打開車門、開篷等動作,所有車輛細節一一真實呈現,讓線上賞車更加真實。

不少人會喜歡出遊時替車輛拍照作為紀念,這套3D系統也內建隧道、冰島等環境,只需手指點一下便能將車輛移至所選的場景,如果有玩過《跑車浪漫旅》電玩遊戲的人就會知道。目前這套系統已於德國、英國、法國與西班牙等國家運作,未來還會將解析度提升至4K,及加入更多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