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4, 2023

嫌貨就是買貨人,Tesla Model Y將成歐洲年度最熱銷車款

近年電動車銷售曲線不斷上升,其中歐洲市場方面在Tesla、BMW與上汽等帶動下,電動車規模已占總銷售15%,而今年目前為止又以Model Y最為暢銷,預計有望成為年度熱銷車款。

近年隨著車廠不斷推出電動車,加上消費者接受度也愈來愈高,電動車在銷售表現也不斷提升,其中歐洲市場在Tesla、BMW與上汽等帶動下,電動車銷售規模已佔整體15%,而這股銷售氣勢目前仍持續成長中,Tesla Model Y與Model 3 10月銷量就較去年同期成長2倍,當中又以Model Y最受歡迎,截至目前為止Model Y在歐洲銷量已達209,503輛之多,該成績較去年大幅成長144%,由於年關將近,因此若無意外Model Y將會登上歐洲銷售冠軍寶座。而緊追在Model Y之後的第二名是Dacia Sandero,目前銷售累積也有196,121輛成績,較去年成長21%,至於第三名則是175,169輛的Volkswagen T-Roc,該成績也比去年成長16%。

Model Y將成為歐洲最熱銷車款。
Model Y將成為歐洲最熱銷車款。
Sandero與T-Roc分別為第二與第三名。
Sandero與T-Roc分別為第二與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