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1, 2023

甩尾之王土屋圭市覺得這輛車既好玩又有趣 現代Ioniq 5 N看起來很好飄

即便你不是一位甩尾或者是飄移的車迷,你可能也聽過土屋圭市這個名號,他是日本非常知名的賽車手,在許多日本國內的房車賽以及GT賽事都擁有很好的成績,更是在1998年以及1999年代表Toyota車隊參加利曼24小時耐久賽,但其實他也是飄移甩尾界的知名人物,而現在他開著韓國現代Hyundai Ioniq 5 N這輛最新的性能鋼砲,並表示這輛車太有趣了。
Ioniq 5 N擁有強大的性能表現,更有飄移模式可以使用,讓土屋圭市感到非常有趣。
Ioniq 5 N擁有強大的性能表現,更有飄移模式可以使用,讓土屋圭市感到非常有趣。

Hyundai現代發布了最新關於Ioniq 5 N的影片,這輛車在澳洲的飄移博覽會上進行展示,而且交給了傳奇車手土屋圭市來進行飄移,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這位車手一開始對於這輛車並沒有太高期望,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日本並沒有很多來自韓國的運動型車款,他可以說是第一次接觸到韓國品牌的運動型車輛,而且也是他第一次駕駛電動車進行飄移,所以他也很擔心汽車的重量部分,但這一切都在駕駛過後感到非常驚訝。

土屋圭市直接說到:「最令人驚訝的是靈敏度,這對於一輛重達2,200公斤的汽車來說是難以想像的,在駕駛的時候我認為他的重量大約在1,800~1,900公斤之間,但是當我回到休息區的時候,我才發現它實際上重達2,200公斤。」而Ioniq 5 N前後雙馬達擁有641匹最大馬力,百公里加速時間為3.4秒,極速表現為260km/h,而車輛配置上甩尾模式功能,甚至可以模擬甩尾車手常做的踹離合器動作,看完影片真的想讓人嘗試這輛Hyundai最新的性能電動車款。

土屋圭市駕駛完這輛車之後認為車輛開起來很輕巧,讓他驚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