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4, 2023

是不是覺得新世代Mini少了什麼車型,官方社群媒體釋出Mini Countryman JCW資訊

Mini於日前帶來全新的Mini Cooper與Mini Countryman,而近日則在社群媒體釋出Mini Countryman JCW外觀資訊,而動力方面預計仍會提供燃油引擎。

Mini在日前推出全新Mini Cooper與Mini Countryman電動車,不過對於Mini愛好者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JCW車型,而就在近日Mini於社群媒體上釋出了Mini Countryman JCW資訊。

從所公布的圖片可以看到Mini Countryman JCW有著比視覺與造型比Mini Countryman更強烈的外觀,進而營造出符合JCW的性能身分,除外觀更加兇狠Mini Countryman JCW水箱護罩也導入方格旗元素,同時保險桿兩側也導入紅色飾條來強化風格,而C柱飾蓋也與車頂一同採紅色處理,車室方面也加入了紅色與圖示來妝點。至於動力部分並未明說,但預計仍會搭載2.0升渦輪引擎,輸出部分則會比現行306hp/45.9kgm來得更加出色。Mini Countryman JCW預計會在2024年推出,2025年則會帶來電動版Mini Countryman JCW

Mini Countryman JCW外觀有著比一般Mini Countryman來得更兇狠的造型。
Mini Countryman JCW外觀有著比一般Mini Countryman來得更兇狠的造型。
座椅部分也有導入紅色與圖示來妝點。
座椅部分也有導入紅色與圖示來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