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3, 2023

不藏了,大方公布新世代電動Mini Cooper樣貌

3月時Mini帶來新世代Mini Cooper時程與動力數據,而近日則是大方公布外觀樣貌,沒想到竟和2021年網路流傳的一模一樣。

Mini於2024年至2025年時會陸續推出Mini Cooper、Mini Aceman與Mini Countryman等車型,不過關於車輛資訊都仍未有外觀造型,近日Mini則大方公布新世代Mini Cooper的外型。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新世代Mini Cooper車頭仍維持以往招牌圓形線條,但車尾則改採三角形設計,同時也保留英國旗元素,而這竟和2021年網路流傳的照片相符,看來當時那組照片果然是真的。至於其它資訊並未透露,但可知圖片中車型應是電動Mini Cooper,而動力部分就先前公布會提供入門與SE等級,其中入門車型配置40kWh電池擁有181hp最大馬力,SE型則是54kWh電池具有215hp輸出,續航里程至少有390公里以上表現,預計2024年5月推出。然而除了電動車型燃油車型也會持續提供,預計2024年7月推出。

新世代Mini Cooper車頭仍保留和現行相似設計。
新世代Mini Cooper車頭仍保留和現行相似設計。
車尾則有明顯轉變,尾燈採三角形設計並依舊導入英國旗元素。
車尾則有明顯轉變,尾燈採三角形設計並依舊導入英國旗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