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5, 2023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六月送林暉閔電動車,女兒狂問:「我為什麼沒有車?」

六月在三立、TVBS《親愛壞蛋》劇中飾演天鴻社區貴婦團之首,為證明自己是稱職的媳婦,努力教育兒子林暉閔考上耶魯大學。而林暉閔表面上是六月的驕傲,但事實上他為了滿足家人的期許,心理背負許多壓力,私底下也不斷尋求抒發壓力的方式,在家人的期許及自身的謊言中不斷墮落。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六月送林暉閔電動車,女兒狂問:「我為什麼沒有車?」。(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六月送林暉閔電動車,女兒狂問:「我為什麼沒有車?」。(圖:三立提供)

母親節當天,林暉閔趁著當兵休假,特地與劇中母親六月碰面,送上一束康乃馨表示「孝心」。對這次兩人的合作他表示覺得很安心,也大讚六月很特別,在對戲時可以一秒切換,前一刻嘻嘻哈哈,下一刻就可以馬上入戲,罵人罵到臭頭,雖然在六月旁邊演戲壓力很大,但是跟著她會很安心,有時候會忘詞,六月笑說就當舞台劇在演出,誰忘詞就會互相幫忙,立刻補話上去。下戲後,六月也不准林暉閔叫她媽!先前劇情播到林暉閔考上耶魯,媽媽六月送上一台Tesla當禮物,當晚六月社群就湧入許多留言問說:「缺不缺兒子和女兒?」而送車的舉動,被六月女兒在電視上看到,狂問媽媽:「你為什麼對他那麼好?我為什麼沒有車子?」讓六月哭笑不得說:「女兒很愛吃醋!」六月開玩笑說,等兩個小孩十八歲就立刻送他們「搬出去的入場券」。林暉閔聯想到有次和項婕如去六月家,被六月女兒無故踹兩腳,當時還以為是在和他玩,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在吃醋!六月也分享,兩個小孩是開始上小學後,剛好碰上這次播出《親愛壞蛋》,才知道媽媽工作是拍戲。《親愛壞蛋》於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11點接著播出最新一集,TVBS歡樂台則於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