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2, 2023

終於等到這場對決,BMW M3 Competition Touring vs. Audi RS 6 Avant

BMW於去年6月終於帶來車迷等待許久的BMW M3 Touring,而車型更是採用M3 Competition進行打造,因此有著510hp最大馬力,身為為性能旅行車,車迷更想知道的是表現,對此外媒就安排與Audi RS 6 Avant進行加速比賽。

敲碗許久BMW終於在去年6月帶來M3 Competition Touring,除擁有令人滿意的空間機能,所搭載的3.0升直六渦輪引擎更能帶來讓人熱血沸騰的510hp/66.3kgm輸出,除此之外M xDrive驅動系統也提供有趣的操控體驗。

然而身為性能旅行車,車迷最想知道就是加速表現,因此經常舉辦加速比賽單元的【carwow】就安排M3 Competition TouringRS 6 Avant進行對決。動力方面RS 6 Avant搭載的4.0升V8渦輪引擎有著較M3 Competition Touring更加強悍的600hp/81.6kgm動力,不過在車重方面因尺碼較大緣故因此較重,這部分是否會成為輸贏關鍵呢?M3 Competition Touring&RS 6 Avan請先押注。

點擊下方影片揭曉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