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4, 2023

別太依賴Tesla FSD,The Dawn Project公布測試Tesla自駕系統不煞車直直撞影片

近日The Dawn Project於超級盃帶來最新影片,有別於其它產商是宣傳自家商品,The Dawn Project播放的是Tesla測試影片,但這不是在幫Tesla宣傳,而是要讓更多人知道Tesla FSD系統有多危險。

許多廠商會在超級盃投放廣告宣傳自家產品,其中The Dawn Project也在該賽事播放自製影片,內容是在測試Tesla,但並不是在幫Tesla宣傳而是抨擊。

The Dawn Project是由軟體工程師Dan O'Dowd創立,而Dan O'Dowd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作,由於所開發的軟體不會被駭客入侵,因此也受到軍方和民航局青睞。而近期就在測試Tesla FSD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藉以研發更安全的系統。然而在測試過程中發現FSD系統完全無視道路警示牌,並且行經連續彎道路線也完全錯誤,甚至前方有孩童或推車也沒無法偵測,使其在沒有煞車情況下發生碰撞。

雖然Tesla FSD名為全自動輔助駕駛,但有註明駕駛仍須專心監控,不過其實有不少駕駛會當作全自動使用,由於該系統在測試中錯誤百出,對此Dan O'Dowd呼籲應禁止Tesla FSD

影片來源 The Dawn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