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4, 2023

Hyundai Verna六代車型即將在印度市場首發

Hyundai Verna身為品牌的中小型房車主力,雖然在許多國家受到轎車級距式微的影響黯然下台,不過這種俗又大碗的經濟車款卻在印度市場大受歡迎,Hyundai昨日就在印度發表六代車型的預告,外型細節傳承新世代的家族特徵,亦讓這款經濟型小車的質感大躍進!

Hyundai昨日預告Verna六代車型的部分外觀特徵照,從車頭看起發現造型承襲了新世代”Sensuous Sportiness”的設計語彙,無論是水箱罩或是頭燈設計皆帶有大量的鑽石菱形元素,與Custin、Staria類似的分離式車燈設計則賦予其濃厚的未來感,低斜的車頂弧線搭配肌肉感強烈的後輪拱造型帶來強烈的運動化性格,車尾同樣以橫貫式LED燈條作詮釋,搭配同樣以菱形為主軸的尾燈組,在夜晚點亮時更顯得光彩奪目。

動力配置將只配置汽油引擎,包含1.5升MPi自然進氣及1.5升T-GDi渦輪引擎,性能輸出約落在113匹馬力至158匹馬力之間,兩者標配的變速系統為6速手排變速箱,自然進氣引擎還加價選CVT無段變速箱,渦輪引擎加價則可換成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目前六代Verna已開放印度消費者預購,預計在4或5月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