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1, 2023

Suzuki發表首款全球戰略電動概念車 ─ eVX

才報導Suzuki將與加拿大Inmotive共同開發電動車專用雙速變速系統,Suzuki旋即在發表首款eVX全球戰略電動概念車,並預計2025年正式上市。

Suzuki正在開發新Grand Vitara、S-Cross等SUV車型,但面對電動車趨勢,仍然投入純電動車研發工作,Evx將融入Suzuki成熟地四輪傳動技術與最新的電動車科技,且從外型上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一輛Suzuki,同時四輪驅動技術也將獲得進一步發展。

目前Suzuki僅有公布部分規格數據,包括車輛尺寸為長4,300mm x寬1,800mm x高1,600mm,搭載之電池容量為60kWh,依據印度MIDS測試標準之續航力為550km。

Suzuki總裁表示:「我們將首次推出 SUV 概念車“eVX”,作為首款全球電動戰略車型。Suzuki集團將應對全球變暖作為企業活動的重要課題,在全球範圍內推進各種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措施。Suzuki將繼續提供考慮到每個國家情況與客戶實用性的真正“有價值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