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4, 2024

據傳Maruti Suzuki將於2026年推純電Minivan

印度被視為最具潛力的汽車市場,而在印度深耕多年且擁有良好成績的Suzuki子公司Maruti Suzuki,近日據傳針對該市場預計於2026年要推出純電Minivan。

人口數已超過14億的印度,已被視為最具潛力的汽車市場,所創造出的銷量更讓印度成為全球第三大市場,其中車輛產業也是印度非常重要的經濟支柱之一,至於電動化方面雖仍處於初期階段,但銷量逐年增加也呈現成長趨勢,因此電動車應會是印度下一階段發展的項目。

而在印度深耕多年的Suzuki子公司Maruti Suzuki,近日據傳將會在2026年推出純電Minivan,關於該款Minivan目前僅知會搭載Suzuki和Toyota合作開發的27PL平台,動力方面預計會採和eVX相同配置60kWh電池及具有500公里續航里程,而車身尺碼部分則會比eVX的4米3更長,使其能夠容納三排座椅和規劃車室空間。

據傳Maruti Suzuki會在2026年推出純電Minivan。
據傳Maruti Suzuki會在2026年推出純電Min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