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30, 2022

得獎機器Hyundai Ioniq 5獲【carwow】2023 年“Buy It”獎項

Hyundai Ioniq 5無疑是近期最成功的電動車,在國際囊獲無數大獎,近期又獲得了英國YouTube最大的汽車頻道【carwow】的肯定。

在經過【carwow】一系列的深入測試後,獲得了2023 年“Buy It”獎項,在他們測試的數百輛車中,只有18輛獲得carwow】認可,授予2023 年“Buy It”獎,給予消費者購車時強而有力的參考依據。

【carwow】首席執行長Mat Watson表示「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希望每輛車看起來都像Hyundai Ioniq 5,這是一款市場中最受注目的車型之一,但它的很舒適,又有有足夠的空間容納乘客和行李,同時有聰明的技術,它理應獲得巨大成就,這也代表Hyundai在最新車型上獲得亮眼成績。」

Hyundai Ioniq 5自上市以來,成為Hyundai史上最受肯定的車款之一,榮獲了包括World Car of the Year、World EV of the Year與UK Car of the Year等重要獎項,鞏固了Hyundai成為電動車領導車廠之一的重要地位,並展現Hyundai的新電動車時代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