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22

Porsche 911 GT3 RS賽車等級空力套件提前曝光!

Monterey Car Week活動將在今日稍晚揭開序幕,作為各大車廠新車與科技的展演舞台,各家品牌無不拿出壓箱寶準備在此一展身手,Porsche就將在活動中展示992世代的911 GT3 RS頂級性能跑車,而率先釋出的照片也提前透露了車體空力套件設計。

過去幾個月全新世代的Porsche 911 GT3 RS已多次被外媒捕捉到測試車的身影,從先前原廠發布的預告新聞稿也已得知該車外型的基本樣貌,911 GT3 RS身為911車系中的頂級性能代表,車體比起標準車型亦多了不少賽車等級的空力套件加持,不過這次將在Monterey Car Week活動現身的宣傳車則在車體上多了一些經典元素與特殊空力套件點綴,例如車側標有GT3 RS的字體彩貼,另外車頭前蓋上也多了凸起的通風開口,輪拱上也有額外增設的通風口與翼板藉以加速氣流流動,搭配尾部超大尺寸的固定式可變尾翼與後擴散器設計,看起來就像一部合法的道路版廠車。

從唯一一張的駕駛艙照片可看到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方向盤上配置了四組調整旋鈕,猜測應是調整駕駛模式、懸吊軟硬、煞車力道的設定之用,動力輸出搭配的是4.0升水平對臥引擎搭配7速PDK變速箱,最大馬力預計將上看550匹,至於還有哪些好料尚未公布還須等到今日稍晚的發表會後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