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22

Skoda Vision 7S釋出座艙圖,預告8/30亮相登場

Skoda計畫今年帶來品牌最新設計語言,在此之前已展出Vision 7S概念車座椅規劃,而近日則進一步釋出座艙格局設計,同時也預告Vision 7S概念車將會在8/30亮相。

Skoda預告今年會帶來新的Modern Solid設計語言,當然並未公開完整樣貌,在此之前先透過Vision 7S概念車釋出座位規劃,從圖中可看到Vision 7S概念車採2+2+2+1七人座設計,其中第七位則是規劃在平台用於兒童安全座椅。近日Skoda進一步公布Vision 7S概念車座艙圖,並預告Vision 7S概念車座將於8/30亮相。

先前座位俯瞰圖已能大概了解,如今則算更清楚透露細節,Vision 7S概念車座艙僅配置數為儀表和直立式中控螢幕,下方則規劃空調控制旋鈕,搭配平整化飾板設計,因而讓整體座艙顯得極為簡約。除此之外Vision 7S概念車還提供放鬆模式,於該模式下螢幕與方向盤會向前移動,前座與第二排座椅也會往後移動,藉以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環境。

先前Skoda已釋出Vision 7S概念車座位規劃。
先前Skoda已釋出Vision 7S概念車座位規劃。
Vision 7S概念車將於8/30現身。
Vision 7S概念車將於8/30現身。